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百合

一块心灵独白的自留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情百合:闲话家常  

2010-07-06 09:29:06|  分类: 心情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  晚饭时,小姑子打电话来,说晚上有事外出,暂将小外甥放在婆家与女儿玩,女儿听后,高兴地在屋里转圈,说来奇怪,心情百合:闲话家常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小时候,这两人是一见面就闹,就跟有仇似的,心情百合:闲话家常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不是这个哭就是那个叫,可如今,两人却好成一个头,不见面想的慌,见了面舍不得分开,心情百合:闲话家常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真是此一时彼一时,这也许是孩子们的天性使然吧。

        晚饭后,女儿与老公不知跑到什么地方“轻松”去了,而我呢,则忙着打扫饭后“战场”。正忙碌间,听到敲门声,原来是小姑子她娘俩到了。刚一开门,小外甥就钻了进来,口中嚷嚷着找姐姐,对于我的招呼却是视而不见,心情百合:闲话家常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呵呵,还是女儿吃香。随后,小姑子迈进门,谈笑间,才知娘俩慌着来,小外甥还没吃晚饭呢,我一听此话,坏了,晚饭所剩饭菜已无己了,怎么办呢?这小家伙吃饭又挑剔,一时间还想不起做些什么,这时,急着外出小姑子道:“姐,不用费事,给他煮包方便面或凑和吃点剩饭菜就行。”听完小姑子的话,心想,小外甥难得走一趟姥姥家,总不能就这样随意“打发”了吧,转过头来,一把拽住正在各屋乱窜找姐姐的小外甥,向他征询意见,小家伙一边挣扎一边叫喊道:“我要找姐姐,不饿,不饿,等会再说。”说完,他就跟泥鳅似的从我手中挣脱了。唉,没办法呀!此时此刻,在小家伙心目中,姐姐好像要比自己的肚皮重要,至于吃饭嘛,只好靠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防盗门噼里啪啦的响起来,打开一看,哟嚯,小外甥与女儿有说有笑地跑了进来,老公也跟着步入家门,嘿嘿,还是小外甥利害,心情百合:闲话家常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一来就找到了他们。进门后,俩小家伙一直腻在一起,玩得真起劲,看看小外甥一点想吃饭的念头都没有,咱呢,也就不慌着准备了。收拾完,与老公商量,出去走走,顺便买些面包、蛋糕之类的,兴许挑嘴的小外甥会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 买面包归来,我俩走了一身汗,身上粘粘的,赶紧关门窗,开空调凉快一下,未料,空调的插头、插座不知什么时候烧坏了,不得已,老公再次转身出门。心情百合:闲话家常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一会功夫,老公回来,手中拿着刚买的插头、插座,未及停步,又忙着找来各种工具,一边关电阀,一边忙着修理,而我呢,则打着手电,给老公照明,呵呵,大家讲,是不是有点“夫唱妇随”的样子呢。心情百合:闲话家常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修理期间,望着老公汗湿的后背影,再看看那令我的头晕的更换步骤,心想,平时总埋怨老公偷懒不干活,如今才发现缺了他还真不行,看来,男女同样重要,缺一不可,大家都各有所长,只有分工协作,家庭生活才能幸福美满。心情百合:闲话家常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

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2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