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心情百合

一块心灵独白的自留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与美食有约  

2016-01-15 19:34:51|  分类: 生活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今天中午,周五,公婆回老家喝喜酒,老公照例在单位吃食堂,难得与我的婷宝有个不被打扰的二人独处世界,不愿动火且想换换口味的我,干脆在接了放学的女儿后,直接去了昨晚让老公团好的“一品生煎包子”店,借亲子机会与美食来一个美丽的约会与邂逅。饭后,娘俩还顺道逛逛了街,给努力学习的妞儿买了一件心仪的羽绒服,呵呵,这个午后过得丰富又充实,有吃且有穿!
与美食有约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

 二十九元人民币通过美团团得两人套餐,包含:十五个三种馅料的生煎包子、小菜一碟、肉串两串、粥两碗。说实话,未去之前,还怕网上团餐份量不足,结果,店家上菜很实在,小菜虽是一碟的量,但可以各样要一点,瞧,那堆得满满的一碟菜,最后,俺娘俩吃撑了还没吃完,打包六个生煎包子带回家,也让那辛苦养家的老公尝尝味道。
与美食有约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

粥有“小米南瓜粥”和“黑米粥”两种选择,结果,俺娘俩都要的“黑米粥”,瞧,满满两大碗,足够两个壮汉喝个粥饱了,哇,份量吓死宝宝了。
与美食有约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
 
 十五个生煎包子,三种馅料三个味道。其中,上海风味的是咸中带微甜,最合南方长大的我的口味,但凭心而论,再甜些味道会更正宗地道些,估计店家从经营策略考虑,结合北方人嗜咸的口味,改了改糖盐配比克数;北方风味的则是入乡随俗,完全是北方人喜欢咸香的口味,好在咸味不太重,吃起来还是有滋有味的;而韭菜虾仁馅的是素的生煎包子,里面有一个整虾仁包裹在绿色的韭菜和白色的豆腐中间,色泽赏心悦目,味道也是清淡诱人。
与美食有约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

为了给团餐写评语,用手机拍了几张店里环境及美食的图片,顺便央求婷宝给我拍了一张,结果,不仅把咱整个身子拍偏,还把脸拍扭曲了,唉,喜欢拍照的人偏偏遇上不上心拍摄的妞,好心伤呢!
与美食有约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

饭后,还有些时间,就近带着婷宝逛逛街,结果,竟给她搜罗一件性价比都不错的过年新衣,哈哈,妞儿今天赚大发了,美食加美衣,跟着亲妈的嗨皮时光还不错吧!
 与美食有约 - 心情百合 - 心情百合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21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